這裡是灣家的寒寒2.0~

通常運轉-【全職】黃喻
其它二創/原創塗鴉收在小閣樓裡

 

p1 中秋前夕準備返家的少年們
「文州文州,回去過節前咱倆再玩一把榮耀吧,要PK不?讓我看看你這個月的進化程度哈!」
「行,少天你少讓兩招唄^^」
別偶爾不聯手就把PK當情趣ry

p2~p7 噗浪上的色票+角色點圖
不放tag,總之依序有葉修、大眼、小別、小盧、喻隊、黃少!

然後因為有人問了,就順便提一下><
黃喻一家五口本還需要通販的朋友,請舉個爪讓我統計一下,如果數量超過20本才有機會開二刷哦!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23追記

黃喻《一家五口二三事》的二刷通販預售開始囉~
在這邊通知下登記過的大家,如果還有興趣的話歡迎【點我】購買///

 @我愛老韓  @小小v  @VON  @-鹿眠-  @甘竹  @我心の信仰  @脑洞机。嗝。 

评论(29)
热度(97)
Top

© 優多半糖少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