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灣家的寒寒2.0~

通常運轉-【全職】黃喻
其它二創/原創塗鴉收在小閣樓裡

 

哈哈哈哈愉快的發病一回~

不吃藥! 我們堅決不吃藥!!


桃源乡的边线:

.....这..这回的拼图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自己先去笑一会儿别想我【没人想你

我庙威武!

总之....由于一些这样那样意外的默契,这回反而好像成了最难猜的一回了╮(╯▽╰)╭【也是最病的一回好吗!

╮(╯▽╰)╭这回的礼物君在哀嚎礼物送不出去了啊哈哈~~~我不管了~剑客组接招!

参与拼图  @G.XXX  @包利不相容原理  @優多半糖少冰  @摩卡星冰乐  @BlackCat黑貓 以及原lo

评论(2)
热度(5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優多半糖少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